close
國慶的日子

另一伴老妹約到家裡聚餐

也請姐與爸媽 (另一伴爸媽)

一起聚餐吃飯

雖是家常便飯 但卻是溫馨

飯後一家人與外甥都一起

到附近公園散步

難得夜晚涼爽舒服與另一伴走著

像是老夫老妻一樣

總想著 未來生活也要如此

回家之後外甥女考藍莓餅乾與亞麻仁餅乾

很棒的飯後點心

雖家中老大沒有姊妹 所以

另一伴的外甥女總是跟我很親近

每周末都會聚一起吃飯/騎單車/看卡通

這樣的氛圍總是 讓我感動

但哪天他們都漸漸長大

希望在此時此刻的互動 能彼此留下美好的記憶

沒法給他個舅媽 但多個舅舅應該也是不錯的 Mr. Green

畢竟 另一伴家人已當我是自己人

只要有好吃的東西 都會留給我一份 Wink

現在的自己 已經過得比以前更好

物質生活沒很好 但是精神上卻是滿足

所以很珍惜與另一伴 的時光

謝謝另一伴家人對我的好

這輩子 我會好照顧另一伴的喔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